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模拟试题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全真模拟试题(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5月19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
46、 某商店为一般纳税人,其代销寄售物品时,应按照购进抵扣法计算缴纳增值税。(  )


47、 根据规定,在正式申请办理公司设立之前,应当申请名称预先核准,预先核准的公司名称保留期为3个月。()


48、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或提供应税劳务,其应纳税额的计算不适用扣税法,而是实行按照销售额和征收率计算应纳税额的简易办法,不得抵扣进项税额。(  )


49、 采用数据电文形式订立合同,收件人未指定特定系统的,该数据电文进入收件人的任何系统的首次时间,视为要约或者承诺到达时间。(  )


50、 在融资租赁合同中。承租人占有租赁物期间,租赁物造成第三人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害的,出租人不承担责任。(  )


51、 政府采购的采购人依据事先规定的评标或确定成交的标准,确定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后,应当公开结果。(  )


52、 票据债务人不得以自己与持票人的前手之间抗辩事由对抗持票人,但持票人明知存在抗辩事由而取得票据的除外。()


53、 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资格,不是经济法律关系的主体,所以不可以依法独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其民事责任由设立该分公司的总公司承担。()


54、 中外合作经营企业成立后,经合作各方一致同意,可以委托合作一方进行经营管理,另一方不参加管理。()


55、 上市公司最近3年连续亏损,在其后1个年度内未能恢复盈利的,由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