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现在补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还来得及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5日

近日,北京、山东、安徽、重庆、广东等地陆续发布了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的通知,期盼已久的考试补报名终于来啦!三月份没有成功缴费、忘记报名的小伙伴们,这次可不能再错过了,尤其是去年已经有考试合格科目的考生们,千万不能让成绩作废了呦!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各位小主争取在2年内通过考试吧!通关必看,讲师解密90%核心考点

 现在补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还来得及吗?该如何备考?

◇如果你的地区已经公布补报名信息,那就赶紧在日历上画个圈圈,手机定上闹钟,课听起来、题刷起来,只等报名吧。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如果你所在地区还未公布补报名,也不要太着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栏目会密切关注各地相关考试补报名信息并及时更新的,截止至2017年7月4日只剩8个省没有公布补报名信息了。

不过,也有不少小伙伴向小编诉苦,正犹豫要不要报名呢。因为往年的补报名时间一般是6月份,所以很多考生等得灰心丧气,以为今年没有补报名呢,就放弃学习了。这下补报名出来了,这叫一个纠结啊,到底要不要报名呢?报吧,感觉没信心,离考试就剩两个多月了。不报吧,又有点不甘心。

如果让小编来选择,那肯定是报名啊!众所周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提前热热身练练手也是好的呀,而且,两个多月好好备考的话,通过考试也是很有可能的。或者可以先报考一科,这样明年也就可以少些压力了。

解决完报考这个问题,我们再来说说如何备考的事儿。毕竟时间紧迫,时不我待啊!所以时间管理、学习方法、备考资料都很重要,直接决定了我们能否高效备考。我猜你需要这些↓↓↓

备考专题:2017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考点试题专题

小编建议:最好现在报考,这样做能给自己留有余地,因为考试本身就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中级会计有2年有效期,即使临场发挥出现问题,好歹还有一次机会。成一过了呐,岂不是美事一桩。

中级会计师章节试题、全真机考试题 点击进入测试 >>

通关必看: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取证班锁定各科核心命题考点,送超高含金量的专题班,为广大考生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 【点击查看详情>>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