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备战中级会计师,课能听懂书会背不会做题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3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9日-10日,现在距离中级会计师考试不足4月了。最近听到很多考生在说,课能听懂、书也看透了,但是一看到题就蒙,大题更别提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随小编看看吧!

备战中级会计师,课能听懂书会背不会做题怎么办

现象一:一听就会,一做就错,一看到答案恍然大悟!

现象二:明明会做,但总是不细心。

现象三:心态不端正,觉得做不对无所谓,结果不重要,过程懂了就好了。

小编想说,中级会计师考试确实有一定难度,大家刚开始接触肯定是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而且,不管做什么,都是有技巧的呀。针对上面提到的问题,233小编给大家提点建议,快来看看!

一、听课以后没有马上做题

很多考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听完课以后没有及时做题,导致等到做题的时候很多知识点已经忘记,因此,建议大家在听完课以后及时配套做题。233网校有专门的章节习题练习,你们可以在听完一章节后选择相应的章节练习,以此来巩固知识点。

备战中级会计,知识点都懂了不会做题怎么办?

二、由浅入深,不要急于求成

很多考生在听完课以后直接做综合性题目,这种做法非常不明智。233小编建议大家先从基础题开始,即通过做单选题、多选题等客观性题目巩固所学的基本概念,然后再去做计算题、综合题等主观题。

三、看清题目的要求,避免所答非所问

看清题目按题目要求答题,有不少考生连题目的要求都没看就开始答题,同时在答题中看清楚所有的选择答案。有的选项是选正确答案,有的是选错误的,有的考生被自己认为正确的答案吸引了,对其余的答案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放过去,从而失去了许多应该得分的机会。

“不会做题”的问题还是比较好解决的,保持耐心、坚持学习,去做一定量的有针对性的题目,在做题时认真思考,就一定能够渐入佳境。并将233网校题库中做错的题再重新做一遍,做到真正的理解,将解题的错误率降低,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这些坑,你都了解吗

2017年中级会计师取证班解密90%必考点,送VIP题库!【点击马上试听课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