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分享:跟随网校老师,认真听课

作者:233网校 2017-11-01 09:12:00
导读:233网校2017届中级会计师优秀学员经验分享,看看学霸是如何炼成。点击体验免费听课>>

   2017年中级会计师学员付同学,财务管理通关。下面一起看看他的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通关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师财务管理单科通关学员——付立华同学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财务管理
93分

  跟随网校老师,认真听课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查询成绩的前几分钟心情自然是无比激动的,深呼吸5分钟,然后点击“查询”。带给自己的还是有好几分的惊喜,三科中最“轻敌”的经济法也过了。近一年的准备时间里,课外的娱乐、跟老朋友欢聚的想法都显得那么奢侈,即使考题再简单也不敢怠慢。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再简单的大道理只有付出实践才能收获。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感谢他们的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的答疑。回想在233网校可以得到性价比这么高的课程,内心充满欣慰。

  接下来说一下各门课程的备考经验:

  会计,个人感觉最难,我基础是有的,但是不够深。听起来比较吃力,在备考中花费的时间比较多。多听课,不懂的章节要重复听,不要在乎听多少遍,直到自己听会为止,比如合并报表那章,我听了3-4遍,平时练习了不知多少遍。还有就是要多做题,并不是要做各种资料,只要把233网校的习题反复做就可以了。

  财管,对我来说是最简单了,主要是因为我偏理科。不要被别人说的“财管很难,公式很多,很难记”吓住了,储老师讲的深入浅出,你只需要认真听课,然后把讲义中的习题做会就行了。

  经济法,需要记忆的东西确实不少,法条规则一大堆。不过听了陆老师的课后,这些也就变得简单了,因为陆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善于举例,心想要是其他科目也是他讲就好了。

  技巧心得:2017中级会计师精英榜,通关学员经验分享

  233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辅导课程已经开始招生,提前报名2018年网络课程,包括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等,提前听讲2017年课程,为自己做好2018年的备考攻略!报课要趁早,早报早优惠,为自己2018年中级备考增加砝码吧!先提前感受一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