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活到老,学到老,相信你们也可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易英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单科奖通关课程
98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活到老,学到老,我可以,我相信你们也可以

对于一个在职的考生来说,我觉得首先你得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接下来就是选一个好的网校,做到这两步,你就成功一半了,接下来就是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老师,跟着老师从基础开始学起。

我从事会计工作已经差不多10年了,中级也是报了好多次名,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没看书,今年我给自己订了目标一定要过两门,所以我报了233网校的通关班,从18年2月份开始备考,每天都有坚持学习两个小时以上,因为自己基础不好,所以我是把基础班的课反复听,尤其是关键章节,我记得当时长投我听了起码6遍,财务报表这章也是听了四五遍,在这里我非常感谢233网校的刘胜花老师和葛广宇老师(试听ta们的课程>>),两位老师讲的课思路非常清晰,让我能掌握其中的原因并能联系起来学习。

其次我觉得做题也是能考过的关键,每学习完一章,都要通过做题来检验你是不是真的明白了这一章的所有知识点,再通过习题班老师说的做题技巧,在考试前多做些模拟试卷,让自己多点考试经验,这样子考试的时候节奏就不会乱。

今年虽然我的中级实务考得不错,但是我今年还有一门经济法没有过关,我会继续努力在MRH老师的指导下,把这门掌握好,我相信我可以,我相信你们一定也可以。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