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夯实基础,举一反三,才能取得好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学员俞立刚的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10月19日,注定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本人中级职称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当我查到自己成绩的那一刻,悬着心终于放下了。通过啦!查看通关课程>>

回过头来想想,这份成绩离不开233网校的各位老师,自从2013年4月20日第一次与233网校的接触并报名学习,一路走来,从初级会计到中级经济师最到今天中级会计师,在这里我真心谢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也是如此,要想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考试,就需要我们认真学习,夯实基础。基础知识把握好了,才能举一反三,取得好的成绩。

一、制定学习计划

中级会计备考离不开学习计划,有了学习计划,既能够明确当天的学习内容,又能使自己及时的掌握备考节奏。学习计划可以以周为单位,分段完成一个个小目标。学习计划的制定一定要有实际意义,也就是说,计划并不是摆设,而是要做出实际的行动,切勿拖延。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导致当天的学习计划无法完成,那就要想办法在明天的时候多学一些,补上昨天的学习内容。备考过程中,一定要增强自我约束力,学习时要心无旁骛,才能提高学习效率。

二、关于做题【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复习中少不了习题的练习,但并不是所有的题都是有价值的。建议大家在备考时仔细研究历年真题,既可以摆脱题海战术,又可以让做题发挥最大的功效。我们可以从历年真题中了解重要考点,出题人的命题规律等,做到知己知彼,考试时我们才能有更大的胜算。做题时,每个人都会有出现错误的情况,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看待这一点,保持平常心,千万不要因为一点小的问题而选择弃考。另外,错题本也是极为重要的,要学会从错题中总结某一知识的考察方向,考前要重点翻阅。

三、调整好心态

随着考试日期的临近,考生的精神状态会日益紧张,很容易产生焦虑、不安的情绪。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备考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好。平时也可以增强户外锻炼。

努力的终点是无能为力,拼搏的标准是感动自己。今天能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最次感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有老师们的陪伴,我决定继续努力报考注会,争取也能早日拿到证书。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