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60分没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3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赵倩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单科奖通关课程
93分100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大家好我叫赵倩,我是一名会计,今年报考了中级会计,历经一年的学习,终于能查成绩了,在紧张的查询以后,令人激动的是我财务管理竟然考了100分(财务管理高分课程>>),当时真的是太激动了,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只要有付出就有收获。

我实在2017年10月开始备考的,自己是第一次备考,没有什么经验于是就报了233网校,我报考了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财务管理对于我而言我一直是畏惧的,因为我从小到大数学就一直不好,在自己看书的时候纯粹看不进去,就像在看天书一样,很庆幸自己遇见了网校的葛老师,讲的通俗易懂,一听就懂,给了自己很大的信心。学习财务管理一定要把公式掌握好,并且要知道公式是怎么来的,就算在考场上忘了公式自己也能推导出来。财务管理一定要把书上的每一道例题都弄明白。我在新教材出来之前就把财务管理听了两遍,大体上弄明白财务管理主要说什么,等新课程出来以后再跟着老师过一次。剩下的时间就开始大量的做题,一章一章的开始复习,早上早早的起床背一些文字性的东西,晚上的时候再把白天复习的知识过一遍。我始终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货。

特别感谢网校提供的答题板上提问,有的时候不懂得地方只要在答题板上提问,很快会有老师解答。这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总体来说中级不是很难,只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好好复习,多做练习,尤其是历年真题,考60分绝对没有问题,同时要有自己的计划,把每天的计划落实到位,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我建议可以提早准备,不要到时候慌张。财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只要好好学习绝对没有问题,在此要好好谢谢网校的老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天学习一点知识也是很快乐的,坚持就是胜利,每天进步一点点,长年累月下来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加油。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