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通关心得:多看讲义,多做真题,通关没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郭炜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经济法财务管理单科奖通关课程
82分80分3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两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在网站上弹出的窗口,记得当时只是抱着试听的态度点进去听听,听了半个小时感觉很不错,比在朋友圈分享的老师们讲的课生动,然后尝试着先购买一科吧,由于时间关系, 第一年也没有如约去参加考试,考试结束一段时间,再一次购买了剩余的两科。

课件买了之后也没有看,直到3月底中级报名之后,才老老实实的坐在电脑旁边听精讲班的课程。白天上班空闲的时候听,下班在家听,在家学习时刚2岁的宝宝很是不配合 总是在旁边捣乱,晚上睡觉还必须要妈妈陪着,我当时心里很着急,因为报考时我的目标就是一次过三科,给朋友们说下我的目标时大家都笑,平时还要陪孩子一次过三科有点不可能,我考虑了一下和家人谈了我的想法,家人很是支持我的考试,家务及陪孩子玩耍他们全部担起。计划很完美,可是在实施过程中熊孩子是很不配合的。哭着喊着要妈妈,平时下班很晚回去就是为了能躲避在外面玩耍的孩子,下班回家把自己关到书房2岁的孩子在外面敲门喊妈妈,那种心酸也许只有自己能体会到。不过为了设定的目标还是坚持走下来了。当查到成绩时心里非常的激动,特别想感谢我的家人及233网校的老师们,让我有幸听到柳豆豆老师、储成兵老师、黄章令老师的精彩课程试听ta们的课程>>,5个月的时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实物:79分、财管:80分、经济法:82分)同时也谢谢233网校平台。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经验:认真听精讲班的课程,多看讲义,多做历年真题,做到举一反三,通关考试没有问题。查看通关课程>>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