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中级会计学员通关心得:不负初心,终将绽放!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日

以下为233网校2018年度中级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者易英的中级会计师考试通关心得,供大家借鉴学习!

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全科奖通关课程
87分88分87分1000元现金券

查看学霸通关课程>>

不负初心 终将绽放

2018年10月19日,2018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公布的日子。从刚刚考完试的忐忑到后来的慢慢遗忘平复,再到邻近查询时的激动,所有的期待都即将在这一天揭晓结果。从几天前就每天登陆几遍开始关注有没有出成绩,到看到消息可以查询成绩时真的有点不太敢去自己查,毕竟付出了这么久的努力,终究还是想要一个好的结果。点击查询成绩的那一刻时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结果出现的那一霎那真的激动坏了,中级会计实务87分。经济法88分,财务管理87分,全科通过,真的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没有辜负家人的支持,没有辜负233网校老师的苦心,瞬间觉得所有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查完成绩之后身边的同事、朋友包括群里一起考试的同学都在交流各种考试的心得,我主要是利用上班时的空闲时间学习的,白天做完单位的工作后,基本上就是按照考试的时间安排学习,用了差不多五个月的时间上午学实务,下午学财务管理和经济法,晚上基本不学习。即使有时候保证不了学习时间,也要做几道练习题,感觉不能中断。之前看到好多同学在群里说晚上学习到几点几点,我都有点心虚,觉得自己的努力跟他们比起来差的好多啊!学习时间的保证固然重要,但是我觉得更重要的是学习效率和学习方法的总结,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让努力事半功倍的捷径。一直以来不管什么样的学习,我都更加注重理解,只有理解了之后才有学习兴趣,不管试题怎么变化依然能应对的得心应手。

自己的努力固然重要,但是老师的讲解和提点也是必不可少的,开始试听了几节233网校的课程,觉得刘老师讲的会计实务听着很有意思,简单易懂,能更多的剖析账务处理背后的原因,还有葛老师的财务管理,听他讲课你会觉得什么所谓的公式靠背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基本上他讲完你就记住了,尤其是黄老师的经济法,听完之后真的觉得原来经济法不用背居然还能这么有意思!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自己努力很重要,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遇到了233网校里有适合自己的老师,最后还要感谢233,感谢几位老师!试听ta们的课程>>

中级已然完美收官,向下一个目标-注册会计师出发!依然选择233网校,希望依然能不负自己,完美绽放!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完美绽放!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