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技巧心得

2018中级会计学员分享:要懂得取舍非重点知识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4日

2018年中级会计师成绩已公布,以下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中级会计学员:mobile_rzlsqeu

2018年中级会计成绩:249分

科目通关成绩合格线通关课程
财务管理90分60分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中级会计实务85分60分
经济法7460分

中级会计通关经验分享:

1、每学习一门新课,首先把目录浏览一遍,了解各章节的联系。2、精讲班从头到尾听一遍,一定要全部听完。 3、做习题,做到不顺手的再听课。 4、习题班、专题班,此时脑中须有自己薄弱的知识点 5、冲刺班,泛泛的听。最关键的是:懂得取舍,实在听不懂的非重点知识点就放弃,反正考不到(要有这样的心里暗示)。【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下步考证计划:注册会计师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奖学金榜+高分学员通关经验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