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app下载

中级会计题库哪个好?哪个app好用?

作者:233网校 2019-04-24 10:41:00

说到中级会计题库,小编就不得不来说下这款备受青睐的中级会计题库app,功能全、内容多,关键是题库免费!扫码下载>>

中级会计题库APP

>>点击链接进入下载页

image.png

下载了这款中级会计题库APP,我们就一起来玩转它,看看它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

1、中级会计题库

233网校中级会计APP提供中级会计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免费试题;同时还提供历年真题免费解读课程,是不是很给力呀!

中级会计APP题库界面

中级会计题库APP中级会计题库APP

2、中级会计师电子书

233网校APP提供2019版中级会计师三科电子书,涵盖2091年中级会计师备考指导、每科目考情分析、教材主要变动情况、分值预测、各章节主要考点与重要性指数复习精要组成。快快下载免费领取吧!

中级会计电子书

3、中级会计师辅导资料

这款中级会计题库APP,不止有题库,还有各科备考资料。如下图所示,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免费下载中级会计三科思维导图、学习计划、考试大纲、教材变化对比、各行业会计分录、各科备考计划及分值预测、历年考试真题等112分备考资料,随时随地可领取。

image.png

时代发展,无纸化考试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继续是实行无纸质化的考试,买书籍再多刷的纸质试题再多也还是找不到临考时的感觉,因为,多的是因为考试操作不当而遗憾下场的考生们。因此,有一款中级会计题库是不可或缺的!速速下载吧!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资料:2019年最新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三科)可下载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