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收藏!2019年全新中级会计师基础阶段学习计划表(三科)

作者:233网校 2019-04-15 16:25: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已经在4月初上市,大家也都陆陆续续拿到了中级教材开始备考。为了帮助大家能更高效的通关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233网校特别制定2019版中级会计师三科复习计划表,供大家参考。

此学习计划为全面备考阶段,经过第一轮全面复习之后,233网校将整理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备考计划,供大家参考。那些没有制定学习计划的同学,建议跟在网校的脚步走,不要偷懒懈怠哦,毕竟一年过三科不是随便看看书就能过的!

中级会计师学习计划表

>>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学习计划表 助你逐步攻破要点

>>就该这样学!2019年中级经济法学习计划表出炉!

>>这份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学习计划表 帮你缕清高频点

【下载】2019年中级会计师三科学习计划表,内含复习要点,你要吗?

备考建议:每天学习时间:3-4小时。

基础阶段的学习主要围绕2019年中级考试大纲及教材,在理解的基础上掌握知识点,通过课后习题或章节习题加以巩固和延伸。

利用新教材及老师的讲义或233网校APP提供的思维导图、电子书对基础知识加以剖析,理清各章节架构,结合233题库的章节题、模拟题等将知识点打磨,理解透彻!>>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备考资料!

各科备考要点:

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共21章,变化内容较多,因此除了会计要素的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及特殊业务的会计处理,还要注意新教材变化的内容,平时复习时也要注重理解、总结和归纳的能力。

《财务管理》教材共有十章,公式比较多,需要考生对重要章节进行全面把握,尤其是涉及计算的部分。

《经济法》教材章数并不多,但2019版教材变化内容也超30%,因此,中级经济法的学习压力也不算小。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这款好用到爆的中级会计题库app你有了吗?

热点:2019中级会计师报考科目、难度分析及备考建议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