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重磅!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干货笔记全部上线,免费领取中

作者:233网校 2019-06-11 09:48:00

2019年中级会计师备考已经进行了将近两个月时间了,根据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第一轮基础复习将在本月底结束,因此,尚未跟上脚步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跟上节奏了!留给你们的复习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次需要提醒大家的是,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干货笔记已经全部上线了,共21章内容。各位通关考生打开【233网校APP】进入【头条】就可以看到啦!没错,就是下面这个样子。很好找!注:后续将会继续在干货笔记中补全模拟题及历年真题,大家及时关注哦!

经济法电子书中级经济法电子书

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干货笔记目录一览

中级会计实务电子书中级会计实务电子书

还没有领取2019版中级会计《会计实务》干货笔记?没关系,看这里→免费领取渠道,请不要眨眼!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APP。

image.png

下载打开233网校APP--头条,即可看到干货笔记在线领取入口!

干货笔记封面展示

干货笔记1.png

另外,233网校小编还建议大家科学安排备考时间,争取稳扎稳打一步取证>>领取2019版中级会计师三科学习计划表!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备考:2019中级会计实务考点21章汇总 | 《会计实务》电子书

点击获取:更多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3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