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中级经济法直播回顾:这19个一级重点你哭着也要学会!

作者:233网校 2019-06-21 08:35:00

经过了618的狂欢,想必大家也都静下心来回归学习,根据学习计划的进度表,经济法第一轮复习要在本月进行完结。本次233网校也要求了MR.H老师和大家进行了一次直播课,没有及时听到直播课的同学现在可以来看回放啦!

直播中MR.H帮助大家总结了经济法中重点掌握内容,经济法八章中非常重要的是二、四、五、六、七这几章,比较重要考点第三章,第一章可看可不看!老师说掌握这些考点,2019年中级经济法通关没有问题!最后,看完了老师讲的内容,对自己还有没有信心?有没有想要继续听MR.H老师的课?233网校2019年中级会计零基础通关方案,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系统指导,层层锁分,讲练结合,从考点到做题,一举拿下中级职称!>>点击试听!

最后,233网校在这里提醒大家,学习不要暂停,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学习安排有序进行,也不必如网校安排一定要三科备考同时进行;比如有的同学就开始先学习的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7月份再开始学习经济法!这样的安排也完全没有问题,因为你有MR.H老师为大家讲的核心考点,备考不走歪路,学习直达60分考点!加油!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掌握这些技巧,中级会计临考能再多加20分!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