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技巧心得

会计类人员如何让自己更值钱?每月多10K那种!

作者:233网校 2019-06-14 00:00:00

随着会计从业资格证的取消,不少会计人员越发觉得竞争力不够,如何在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树立自身核心优势,不防来看看这个~

没错,从会计从业证书到中级会计职称,每月工资多达近10k的区间。众所周知,拿下注会难度系数太大,中级会计师无疑是一个现阶段升职加薪的不二之选。

 中级会计含金量

不仅如此,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以评定中级职称,同时也是通往财务经理的快捷路径。更为后续注会考试打下坚定的基础。说不定还能在改革后享受免科考试,你真的不心动吗?

话说回来,想要拿下中级会计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毕竟等级摆在那,想要通过,必然需要一个好的通关方案——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综合题突破班

如果你感兴趣,不防接着了解下高端班的详情特点:

1、课程主讲老师——MR.H老师,云南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讲义重点,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突出点,更关注方法论。

2、课程班级设置——三大阶段,六大班级,由浅入深,双讲师授课助力全面掌握教材考点。

618免单活动,0元享课程,0元让每月工资多10K,你还要犹豫吗?赶紧一起来看看吧!点击查看高端班更多详情>>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掌握这些技巧,中级会计临考能再多加20分!

资料:2019中级会计师教材电子书免费看! | 三科思维导图可下载!

高效备战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高端班紧扣教材内容,逐章系统讲解知识点,为广大考生划出考试重难点。还有官方教材+综合题突破班+2套卷专享,【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会计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4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