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江苏经济师报名实行考前抽查及考后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19-07-07 09:49:00

根据江苏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以及《2019年江苏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2019年江苏经济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实行考前网上抽查及考后资格审查。详情如下:

一、考前抽查

据报名公告介绍,江苏2019年经济师报名将实行考前抽查,各考区从当年报考人员中随机选取部分人员进行信息比对,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抽查结果。未被抽查和抽查结果无误的报考人员可进行缴费操作,抽查结果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取消缴费操作。

二、考后审查

(一)审查对象。2019年12月中旬考试成绩合格线确定后,审查部门通过“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1137/bas)公布审查时间安排、考生陈述申辩期限和受理举报投诉电话等信息,并按规定进行审查。

(二)审查材料范围。1.报考承诺书2.学历证书。届时将向考生发送通知,考生根据通知要求网上报送相关材料。

(三)上传补充材料。对考后审查结果有疑问的考生,资格审查部门告知其须在规定时限内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上传补充证明材料,逾期未上传的视为放弃审查资格。

(四)审查结果公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查后,由省、市人事考试机构将符合发证资格的考生名单进行网上公示。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按有关规定处理。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经查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将依法依规做出处理。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