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年山西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附详细图解)

来源:233网校 2019-05-09 08:52:00

2019年山西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已经公布,参考2019年报名通知,233网校整理了山西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供各位考生参考!新人注册福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包领取!

2019年山西经济师报名流程

报名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登录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网上报名)

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link.233.com/26527/rsks(网上报名)

报名流程:注册信息—网上报名—信息核验—网上交费—准考证打印—考试—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

【点击查看】经济师考试报名平台操作流程指南

山西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图.png

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应自觉遵章守纪,诚信报名考试,抵制舞弊,维护公平,严 格执行规定的报考条件。

2.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报考手册,详细了解考试政策和纪律规定,掌握网上报名 操作方法,自觉遵守报名协议。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须本人签署《专 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3.使用网报平台报名必须进行用户注册和上传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进行 报名。上传的照片必须使用网报平台提供的“证件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后方可被 网报平台识别。

4.报考人员须真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谨慎确认!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 修改信息;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后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 功后,任何信息不得修改。

5.报名平台用户名或密码忘记的,可申请找回。详见“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 西人事考试专栏(http://link.233.com/26527/rsks/)”下方的“常见问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