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9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22日起,这个地区率先发布通知!

作者:233网校 2019-07-17 14:13:00

最近,每天都有考生询问,“经济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经济师报名了吗?”今天,小编终于能给到大家确切的回复啦!

7月17日,河南省人事考试网率先发布了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其中便提到了,2019年河南地区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2日至8月5日。这意味着2019年经济师报名将于7月22日正式开始!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河南省

报名时间:7月22日-8月5日

操作流程:网上报名、签署承诺书、资格核验、网上缴费;

收费标准:每人每科61元;公告详情>>

届时,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确认符合报考条件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注:由于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样,具体要求请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查看各地报名公告>>

相信还有很多考生会问,其他地区的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小编回复:由于河南是全国首个公布报名时间的地区,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其他省市将会陆续公布当地报名通知,请考生随时留意!

【点击查看】全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点击查看】全国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33网校也将及时更新全国各地2019年经济师报名信息,敬请关注!怕错过经济师报名时间?点此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