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年石家庄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20日-4月21日

来源:石家庄人社局 2017-03-23 11:35:00
导读:2016年石家庄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20日-4月21日,领取地点: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园街102号(青园街与范西路交叉口西北角)西配楼301室。取证指导>>

  2016年石家庄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20日-4月21日,领取地点: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园街102号(青园街与范西路交叉口西北角)西配楼301室。

 关于发放2016年度经济专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开始发放2016年石家庄经济专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一、集中发放证书时间:

  2017年3月20日-2017年4月21日(节假日除外)

  二、发证地点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园街102号(青园街与范西路交叉口西北角)西配楼301室。

  三、需携带证件

  领证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单,三张一寸(或小2寸)免冠近照及学历、学位证书。考生所携带的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不能领取证书。任职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确需代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

  编辑推荐:2016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下载app:获知经济师证书领取情况,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