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年衡水经济师合格证书办理时间5月2日起

来源:衡水人社局 2017-05-04 09:07:00

2017年5月2日起一个月内集中办理2016年衡水经济师合格证,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抓紧时间提交材料。每周三为个人办证业务受理或发放时间,办结时限不超过15天。 办理地点: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办理2016年经济、审计、统计、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县(市)区及市直各部门职改办:

根据冀职改办字[2017]12号《关于公布2016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冀职改办字[2017]5号《关于公布2016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冀职改办字[2017]3号《关于公布2016年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冀职改办字[2017] 18号《关于公布2016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市从即日起开始发放2016年经济、审计、统计、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职改办要根据通知公布的合格人员名单认真核对本地、本部门合格人员,下载的合格人员名单要完整不漏,并请尽快通知所属单位及本人,整理汇总相关证件资料后统一集中到市职改办办理资格证书。

二、办理资格证书时,请提交考试合格人员的身份证、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中专学历报考中级经济、审计、统计专业技术资格的需提交相应经济、审计、统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并填写《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可在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资料下载/职称有关表格下载”栏目下载,),一并提交给所在单位或县(市)区职改办。

三、填写《专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时, “工作单位”填写报名表所填单位,“学历”填符合报名条件学历,“证书管理号栏不填写:”证书号码“暂不填写,”取得时间“暂不填写。

四、办理时间:为提有效率和工作兼顾,本通知下发后一个月内集中办理,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抓紧时间提交材料。每周三为个人办证业务受理或发放时间,办结时限不超过15天。

五、办理地点: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红旗南大街与南外环交叉口东南角人力资源大厦)805房间。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2016年经济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领证常见问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