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山东临沂2018年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4月12日起两周内

来源: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04-15 08:53:00

关于发放2018年度经济、审计、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下半年翻译、造价、城乡规划、通信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单位、各位考生:

临沂考区2018年度经济、审计、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下半年翻译、造价、城乡规划、通信考试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到我市,现将领取证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1、各县区请于通知发布之日起两周内前来领取。

2、各单位、各位考生请于两周后到公布的合格人员名单(附件)所在报名点领取。

二、领取证书需携带的材料

1、单位统一领取的:需携带单位介绍信、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及本单位合格人员名单。

2、考生个人领取: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需代领,需携带经办人及被领取人的身份证原件。

证书领取其他事宜请咨询县区或市直报名点(地址及电话附后)。

三、证书领取的有关规定要求

(一)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二)根据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按照本规定第七条(可自行查阅)处理。

四、领取地点和联系方式

序号

报名点

地址

咨询电话

1

兰山区

兰山区金雀山路57号兰山区政府11号楼四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8198534

2

罗庄区

罗庄区财税大厦16楼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专家科

8243206

3

河东区

河东区东夷大街,区行政中心院内西北角,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5楼,人事考试中心

8381625

4

郯城县

郯城县人防大厦14楼,郯城县人事考试中心

6107409

5

兰陵县

兰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中心2楼教育培训科(县政府大楼北边)

15753920188

6

沂水县

沂水县正阳路19号,沂水县人民政府四楼沂水县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2219959

7

沂南县

沂南县人社局服务中心一楼大厅C区7号窗口

3880805

8

平邑县

平邑县城银花路与明生路交汇处南200米路东平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二楼专技科

4688009

9

费县

费县人社局二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2110202

10

蒙阴县

蒙阴县叠翠路189号,蒙阴县人社局二楼人事业务大厅

4270703

11

莒南县

莒南隆山路与文化路交汇处,向西500米路南,莒南人社局办公楼703室

17662877823

12

临沭县

临沭县沭新东街18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综合办公区考试培训中心

2131507

13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区新华路39号管委会办公大楼331室

7958553

14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9楼党工委组织部(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8800512

15

市直

北京路33号,人才规划大厦二楼考试中心证书管理办公室(新临商银行大楼东临)

8609929

附件:1、介绍信格式

2、2018年度经济、审计、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下半年翻译、造价、城乡规划、通信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年4月12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