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经济师证书开通查询验证服务

作者:233网校 2019-05-09 15:26:00

此前,有很多考生咨询小编,什么时候才能查询验证2018年经济师证书。这不,5月5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就公布了通知:2018年经济师资格证书可以查询验证了!公告如下:

2018年度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开通查询验证服务

2018年度经济、出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执业药师、注册建筑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社会工作者、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造价工程师、注册计量师、注册测绘师等职业资格已开通证书查询验证服务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告

到现在为止,相信大部分考生都已经拿到了2018年经济师证书!有需要的考生可以自行进入官网查验啦!如果你还没有拿到,记得及时关注2018年各地经济师领证通知,并前往办理哦。点此查看各地领证通知>>

开通证书查询后你可以做这些: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这一条对于想要拿经济师证书去评职称、享受其他福利政策的小伙伴来说,简直不要太赞哦!没拿到纸质证书前,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哦!)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快速进入>>【全国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入口】

经济师证书验证查询

最后,小编之前整理了经济师证书查询验证步骤,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手把手教你如何查询验证经济师资格证书的真伪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