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上班族如何复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8-23 16:45:00

做为一名上班族,白天上班,下班之后能腾出学习的时间也很有效。如何有效复习证券从业考试,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下面一起来看上班族如何充分利用时间来学习。

上下班途中听课件

上下班的途中的时间不要浪费,通过移动课堂听老师的课件,加深对知识点的掌握。不方面听课件的时候,可以自己对知识点进行回忆,回忆知识点能够巩固记忆。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每天累积的知识点也相关可观。

下班保证学习时间

不论回家是要做饭、带孩子还是做家务,每天的学习时间一定要保证。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的学习时间,系统复习考试大纲,做练习题,一定要坚持下来。清晨是记忆力最好的时候,考生可以早起半个小时,足够复习部分的章节知识点了。

切记关掉电视、电脑、手机等娱乐产品,备考期间减少外出应酬的机会。专心备考证券从业考试。

选择网校课程有效通关

考生可以选择高质量的网校课程,233证券从业考试讲师辅导,报名即送精编教辅资料,获得科学的复习体系,从掌握教材核心考点、攻破重难点、习题演练、套题巩固、冲刺一应俱全,提供全方位的复习体系。

听精讲班课程,学习教材的知识点,通过配送的各科精华考点资料,进行巩固记忆。

通过习题班和VIP题库的章节练习来检测考点的掌握情况。

再通过冲刺班的针对性讲解必考点,进一步掌握重难点。

还有专项突破的锁分技巧班、计算题真题讲解班……

55.jpg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科学复习体系

如何成功拿下证券从业证书?报名证券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有效通关,立即报名>>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