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app下载

证券从业考试学员通关经验:用233网校APP做题很给力

作者:233网校 2018-12-23 08:36:00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已公布,以下是三等奖获得者吃西瓜的小丸子分享的学习经验。查看完整获奖名单>>

考试科目

考试成绩

合格分数线

通关辅导

基础知识

70分

60分

免费试听考点解析

法律法规

72分

60分

证券分析师

70.5分

60分

8月初决定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完名发现离考试也就一个月时间了,虽然也在网上购买了教材,但平日工作繁忙也没有时间仔细看书,眼看开始越来越近,看书进度十分不理想,于是萌生了放弃考试的念头。

8月中下旬偶尔得知了233网校的存在,于是放弃看书,直接刷题。由于本身就是金融从业人员,因此直接看题理解上也无大障碍。刷题的好处在于可以充分利用各类空余时间进行学习,公交地铁上,吃饭休息时,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学习。233网校APP设计合理,功能先进,可以有效满足学习需求。

9月初的两门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基本把章节练习过了一遍,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就看的比较少了,但是比较幸运最终两门以70和72分的成绩通过了。有了这次考试的经验,于是决定再接再厉把剩下的专业阶段考试一一突破。接下来选择的是证券分析师考试,虽然还是购买了教材,但觉得教材内容太过跳跃,倒是把几年前中级经济师的教材翻出来看看觉得还不错,讲解详细,分析有理有据。

看书的时间毕竟还是有限的,大部分精力还是用来在233网校的APP刷题。这次先把章节练习过个两三遍,剩下来的时间主要用于真题和模拟题的练习,每日一练也是每天必做。经过2个月的准备终于在12月初的考试中以70.5的成绩通过。明年计划将剩余两门考试一一通过,相信233网校还是必不可缺的好帮手。

——此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关学霸精英榜专题

官方通知:中国证券业协会2019年度考试计划公告公布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