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app下载

考前一周提分秘籍,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做题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7-06-19 08:55:00

证券从业考试临近,紧张的气氛又开始蔓延,小编收到好几个网友的留言:没有时间复习怎么办?还是一知半解怎么办?时间不够了怎么办?到了考前最后一周,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攻克科目重难点,以及通过做模拟试题冲刺锁分!

考前一周锁分秘籍就是下载233网校APP,选择证券从业考试,抓紧时间做题。手机做题,可在线练习,试题下载后还可以离线练习,考生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有效复习。

目前,证券从业考试6套发布,72小时刷题通关,助考生通关成功!(注意:已购高端班/取证班的学员,可以申请免费开通VIP题库。免费体验做题<<

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拥有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练习、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锁分卷已更新,考前冲刺,快来做题锁分!立即做题>>

考生注意: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快速下载233网校APP!

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考前冲刺:6套已发布,立即查看>>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