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app下载

注册安全工程师app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1-01-25 15:19:00

注册安全工程师app免费下载,如何下载?

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机应用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即可下载233网校APP啦!

下载后,开启APP消息推送通知,关于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最新消息、考试试题、历年真题、题库活动、干货笔记、跟学笔记,课程视频,学习资料包你全都可以拥有!赶紧下载APP探索吧!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注册安全工程师app免费注册安全工程师app免费

一、考试题库

1、汇集近几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科真题、精细化考点,题量丰富,讲师解析。

2、精选的各类题目,覆盖所有知识点。提供了包含在线做题、试题解析、每日一练、错题重做等丰富功能。

3、智能评估,专属学习方案。依托233网校题库大数据平台,记录练习数据,评估报告精准预测分数。

二、头条报考

1、提供及时报考,让你不错过考试时间、报名时间等信息,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app的报考答疑区提问,233网校将快速帮您解决~

2、233网校每天会开放一讲付费课程免费给学员学习体验,只要您每天坚持打开APP听课,就能完整的免费学习我们的课程!

三、师资课程

1、提供具有丰富从业经验、专业知识储备和行业较高知名度的教师精品视频课程,支持免费试听,语速调节,离线观看,节省流量,学员还能评论答疑,互动学习。

2、APP听直播方便又快捷,233网校定期举行老师直播答疑,在APP预约直播提醒,参加直播,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和注安授课老师面对面交流。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