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为7月至8月

来源:233网校 2017-07-06 08:31:00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发布的《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获知,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将在7月至8月进行,具体时间以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人事考试机构安排为准,届时本站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栏目,也将第一时间同步报名最新动态!下载233网校APP(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抢先推送各省报考通知!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与2015年相比,报考条件不变。

凡符合原人事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3〕13号)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即中专以上学历层次专业,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并达到一定年限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具体报考条件及要求可参见各省人事考试机构另行发布的报名通知。

点击查看: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解析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