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7年苏州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1日

来源:苏州人事考试网 2017-08-02 10:29:00
导读:凡新报名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采取先审核后缴费的组织方式,请各地合理安排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留有一定的缴费时间。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指导及备考方法>>

点击进入>>2017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7月28日至8月10日开通

2017年江苏苏州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8月10日—8月11日

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人员,须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将有关报考材料送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

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 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填写“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满XX年”,并加盖单位公章。)

2. 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 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4. 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2002年以后毕业的(专科及专科以上)须提供教育部网站上www.chsi.com.cn的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学历须提供毕业生登记表并由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5.须提供苏州市社保中心自助打印的或开具的社保缴费记录单(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工作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所有新考生都必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现场资格初审通过24小时以后可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不成功视作无效报名。现场资格初审通过后,仍无法网上缴费的,请及时与各县、市区考试机构联系。超过缴费截止时间后再联系造成无法完成网上报名的,责任自负。

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安监局对报名资格进行终审。终审不通过人员名单在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公示,请考生注意查看。

相关阅读 安全工程师报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