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河南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7-06 09:44:00

根据河南人事考试网《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网上交费时间:2018年8月28日9:00至9月3日17:00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时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www.cpta.com.cn),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交费,交费须使用银联卡。按照河南省发改委、财政厅《关于我省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设备监理师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批复》(豫发改收费〔2007〕1862号)规定,参加客观题科目考试每人每科收取60元考试费;参加主观题科目考试每人每科收取65元考试费。以上两项考试费已含报名费用。

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可在交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领取发票需携带一份加盖公章的《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自动放弃领取发票。


报考关注: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汇总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