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需要准备照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13 09:04:00

问: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需要准备照片吗?

答:需要!

首次使用全国统一网报平台的报考人员应该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完成后才能进行后续的照片上传、报名等操作。

完成注册后重新登录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报考人员照片,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的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  

考生上传的电子照片务必真实,该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和证书,一经上传不得修改,请考生务必确认后再上传。考试合格后,考生不再提交纸质照片。 

注:报考人员提供源照片应为标准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大于30K,红、蓝或白色背景,像素大于300*215,照片清晰。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注册和报名。严禁小照片放大后使用。

报考关注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考百问百答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