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平台操作流程(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签署报考承诺书 2019-07-09 11:06:00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安全工程师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由于2019年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官网报名流程有了一定变化,具体报名步骤操作如下: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考生注册

进入网报界面,点击【注册】,屏幕显示注册协议,阅读完毕,点击【接受】,屏幕显示注册须知,阅读完毕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注册信息录入界面(见下图),其中带*号的是必填项;证件号码,可以选择使用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港澳台居民身份证进行注册。其中一定要牢记邮箱和密码找回问题,以便找回密码。

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出现信息确认,需要考生重新输入姓名、证件号码进行确认。如下图所示:

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点击【确定】后,系统自动返回考生登录界面,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后即可登录系统。

重要提示:

(1)一个身份证号和姓名只能注册一次,请勿重复注册

(2)确保身份证号、姓名、邮箱和手机信息完整准确

(3)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丢失或忘记后用下面方法找回

(4)如姓名中有生僻字无法输入,可以使用搜狗拼音输入法输入,如果找不到所需要的汉字,请下载并安装华宇拼音输入法和汉字大字库(内含75000个汉字),用华宇拼音输入法的拼音或部首法输入(也可使用海峰五笔输入法输入),如果仍找不到所需汉字请用同音字加中括号代替。示例:如姓名为王晓[沛],代表沛为生僻字,其写法是草字头下面一个北京的北字。

密码找回

如忘记密码,可通过登录界面的密码找回功能找回密码。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

第一种【预留问题找回】:通过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出考生注册时填写的密码找回问题,填写正确答案后,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设置新密码;

image.png

第二种【短信验证码找回】:通过点击密码找回页面的【短信验证码找回】跳转到验证手机找回页面,在该页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号与短信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设置新密码。

image.png

安全考试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安全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

通关方案:2019年安全工程师新版教材核心考点抢先学,提供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送官方教材。点击试听>>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做题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