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今天会出公告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6 08:36:00

此时2018年各省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公告都已发布完毕,但是今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为11月16、17日,相较于往年延迟了二十天左右。所以中国人事考试网以及各地人事考试网均没有任何报名通知发布,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请各位安心备考,有报名通知发布233网校将及时推送消息给大家!

报名开始前,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1、提前进行信息核验。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流程与往年会不太一样。须提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注册、信息核验,已注册的老考生只须登录进行信息完善、核验,不要重新注册。特别提醒,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怎么进行注册呢?具体可看看小编整理的步骤>>

2、准备好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材料。报考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材料包括有效身证证明、毕业证、电子照片、工作年限证明、社保证明。

需要注意的是,照片需要和本人相近,要求是半年内的,如果变化较大建议重新去照一下,保证准考证、身份证和本人差别不大;在上传照片前,须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所需照片进行审核处理,通过审核处理后保存照片文件,将该照片文件上传即可。无法进行在线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3、设置“报名预约提醒”

方式一:添加短信预约提醒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提醒.png

点击图片选择地区、姓名、手机号后提交,立即预约成功

方式二:下载233网校APP来及时了解报名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推送各省报名考务通知!

扫描二维码,快速下载

233网校安全工程师APP下载

贵州报考费用已出!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即将开始!!

今年,哪个地区会率先开始安全报名呢?

今年,哪个地区会率先开始安全报名.png

中级安全报考: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安全工程师百问百答,热点答疑都在这里!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备考学习: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看这里!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辅导,“吃透教材重点,掌握核心考点”,让考试变得简单。点击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