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符合这些条件的考生,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可免考一科!

来源:233网校 2021-06-02 09:14:03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获悉,

准备报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符合以下条件者,可免考“安全生产技术”科目。具体要求如下:

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中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人员,可免试“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科目。

在资格审核或者考后审核中,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报考人员还需要提供本人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证明或验证方式。

考试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名模拟系统 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报考条件查询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

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包括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其他安全(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实行分卷考试,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2014-2020年真题精编领取,吃透历年真题,PDF可打印>>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