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启动,超详细报名攻略来了!

作者:233网校-子雨 2021-08-04 10:18:54

盛夏8月,终于迎来了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启动,8月4日起四川率先开通报名入口,各省报名时间通知正在陆续公布中,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在报名阶段需要特别注意哪些?有哪些报考常见问题?本文为你带来超详细报考攻略!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一、各省2021年报名时间

各省报名时间由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考务通知公告,公布具体报名时间、报名费用、缴费时间、资格审核、告知承诺制,报考事项等等。各位考生可点击下图查看各省具体报名时间!

注意: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为减少报考人员跨地域流动造成疫情防控压力,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居住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

点击查询>>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公告

QQ图片20210804113519.png

二、报名照片处理不好?快用这个神器快速搞定!

在正式报名前必须先到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注册/上传照片/学历核验,才能进行后续报名操作,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生签到册》、证书制备及认证等,请上传时慎重选用。

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大小10kb左右。(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扫码下图,233网校职考小拍帮你搞定报名照片

扫码后进入小程序点击“在线生成”选择“安全工程师”→自动生成证件照→免费保存证件照。

处理好符合要求的报名照片后,下载安装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打开。】

点击“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下载并解压文件到指定目录中,双击文件夹中的“照片处理工具exe”文件运行。操作方法查看详细步骤>>

如果照片审核通过,信息提示区将会显示“审核通过”,再点击“保存照片文件”"按钮保存审核合格后的照片文件到桌面(默认文件名为:报名照片.jpg),随后将将保存后的"报名照片.jpg"文件作为报名照片上传至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系统即可,上传成功后方可进行后续报名操作!

三、更多报考常见问题

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
报名流程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教你如何正确填写报名信息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流程详解(采用告知承诺制与不采用)
报考条件输入学历/专业/工作年限,一键在线查询你是否符合>>
从事安全生产业务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工作证明怎么开?年限证明模板下载
需满足“从事安全生产业务”主要指哪些行业?
关于学历全日历学历解读  非全日制学历解读
学信网查不到学历信息怎么办?
报名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注意事项
报名入口开通前,你学历核验完成了吗?
报名表打印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务必记得保存好报名表
报名审核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需现场审核!

考试组织机构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

社保要求部分省份要求提供社保缴纳证明或者通过社保数据等方式核实填报信息的真实性。
报名费用各省报名费用不同,缴费完成即视为报名成功。
告知承诺制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报名办理方式建议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
报名“采用告知承诺制”和不采用有什么区别?
哪些人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告知承诺制≠免审核!虚假承诺后果更加严重!
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问题解答汇总
本表格将持续更新

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进入社区答疑版块,帮你答疑解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Y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备考群,2021年一起考证!

加群+app.png

备考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前模拟卷/锁分卷/冲刺卷,免费刷题!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