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内蒙古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8-06 00:05:50

2021年内蒙古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6日10:00—8月17日17:00开通,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

考务通知:关于2021年度全国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6日10:00—8月17日17:00;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1年8月6日10:00—8月20日17:00;

现场人工审核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8月1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模拟系统 | 加微信ks233wx16进群

扫码识别下图进小程序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通过网上审核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审核。对于符合免一、二科、增报专业和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和符合免试的相关证件,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考试实行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报考人员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为2.5cm×3.5c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9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老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监督举报。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启动,超详细报名攻略来了!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全新思维导图升级版+经典案例题+六年真题精编下载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加群+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