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内蒙古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00:31:45

根据内蒙古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内蒙古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网上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缴费时间8月20日17:00截止),缴费完成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推荐>>报考信息查询】【各省报名时间汇总】【高频问题解答

备考推荐>>题库免费刷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精品资料下载

考务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8月6日10:00—8月17日17:00;

缴费时间:8月6日10:00—8月20日17:00;

现场人工审核时间:8月18日—8月19日

准考证打印:10月12日—10月15日

按照《关于印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41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原发展计划委员会《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考试报名费20元。考务费收取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9元。

QQ图片20210804161700.png

考后公示

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监督举报。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包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备考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各科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进备考群

ks233wx16.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