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甘肃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17 00:24:35

根据甘肃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甘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网上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缴费(缴费时间8月19日18:00截止),缴费完成方为报名成功,逾期未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2021年《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报考推荐>>报考信息查询】【各省报名时间汇总】【高频问题解答

备考推荐>>题库免费刷题】【干货笔记在线阅读】【精品资料下载

考务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8月10日至8月17日18:00;

资格审核时间:8月10日至8月18日18:00;

缴费时间:8月10日至8月19日18:00;

准考证打印:10月12日至10月17日

现场人工核查适用人员范围及提供资料

适用范围:①在报名时未选择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②在报名时作出承诺后,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承诺的报考人员;③报名信息确认后,网上提交资料不清楚或提交资料存在异常的报考人员;④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虚假承诺行为的人员、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提供资料:①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份,并签字确认;②本人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③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符合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须提供已经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⑤符合免试二科的报考人员,须提供高级和正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⑥符合免试一科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本科毕业所学安全工程专业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官网截图打印表。

需现场人工核查的报考人员须带齐以上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期间因个人信息、考试科目、考试级别(因档案号不同,考试级别填报错误系统将无法合成考试成绩)填报错误,以及错传照片、错误缴费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负。

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限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www.gszwfw.gov.cn),选择便民服务专栏中的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在查询(打印)中选择票据查询打印功能,输入缴款码信息自行打印非税发票,发票只能打印一次。

收费标准: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甘肃省财政厅相关规定,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89元。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包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备考推荐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模考大赛,各科讲师组卷,快来预约!

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资料包下载

历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进备考群

ks233wx16.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