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自贡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456人报考,参考率78.87%

来源:233网校 2021-10-21 10:21:14

自贡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

10月16日—17日,自贡市2021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456人1410科次,参考率78.87%,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1523人3222科次,参考率82.5%。两项考试在自贡职业技术学校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我市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以考试安全为重点。加强与卫健、公安、经信等部门的通力配合,细化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及措施,在考试中首次使用“人脸识别仪”开展考生身份识别工作,该系统能精准查验应试人员身份,准确核实是否为当次考试考生,有效避免无关人员的进入,防止替考代考行为的发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确保了两项考试规范安全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巡考督导组领导和市人社局考务指挥部领导进行现场巡视,到考点检查指导考务组织、考风考纪及疫情防控等工作。

官方通知:http://202.61.89.231/content-1-8FDC0380A41AD88E

点击查看>>各地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人数及参考率汇总

233网校已更新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生们可来估分对答案!

扫码估分.jpg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300-180.jpg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

考试必备《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0元包邮送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