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01-04 09:58:21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部分省份的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核或审核,根据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整理,以下这些地区需要考后审核,请考生们注意,逾期未参加审核将取消成绩,很重要!一起来看看!

2021年成绩查询入口】【各省合格名单公示】【各地薪资查询

地区审核事项查看详情
河南即日起至2022年1月7日(不含节假日)进行考试资格核查,省应急厅将电话通知部分成绩合格人员提交补充资料,请成绩合格人员保持电话畅通。被抽查人员要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将补充资料发至电子邮箱zhuanhecha@163.com。如被抽查人员在2022年1月7日前未提交补充资料或补充资料审核不合格,将暂缓发放成绩合格证。补充资料要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被抽查人员提交的补充资料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将取消发放成绩合格证。最新通知
浙江

12月27日至1月5日,参加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考试全部应试科目成绩预合格且申请“不采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需要现场资格复核。

复核地点:浙江省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226办公室(杭州市西湖区西溪河下路77号)。

请复核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复核。逾期未复核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最新通知
宁夏
拟合格人员务必于12月27日至1月7日(工作日)携带报名条件要求的身份证、学历证、工作年限证明等相关证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过期不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拟取得资格。最新通知
江苏

12月24日至1月4日,由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第一次资格审查;

1月5日至1月13日,由省省应急管理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全省材料进行第二次审查。

1月14日,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请审查对象按照短信提示查看本人审查结果。

1月14日,审查结果将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公布,请审查对象自行登录查看。

1月18日至1月27日,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专业技术专栏公示合格人员名单。

最新通知
重庆

复核时间为12月22日至2022年1月4日,复核采用后台数据核查比对的方式进行。

资格复核部门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如未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按本通知第三条查询审核结果。

资格复核结束后,将在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中对复核结果进行公布并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举报。

最新通知
西藏

复核时间12月22日—12月30日(工作日上午09:30—13:00,下午15:30—18:00),可通过线上提交(建议通过此方式办理)或现场提交两种方式办理。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核,对逾期未提交复核材料或未通过资格复核的拟合格考生,取消其考试成绩。

最新通知
湖南

全省人工核查工作于2022年1月11日前完成,1月18日前完成核查结果报送。申请人可登录报名所属市州人社局(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查询具体核查时间和要求。

最新通知
青海

上传材料时间:2022年1月4日9时--1月10日18时

审核材料时间:2022年1月4日9时--1月11日18时

凡参加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拟取得合格证书的人员。

最新通知
贵州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学历证书(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达到报名条件规定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到省应急管理厅进行资格复核。查看详情
广东考试成绩发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查看详情
山西

初审时间:2021年12月30日至2022年1月12日

终审时间:2022年1月13日至2022年1月21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本次资格审核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1.成绩合格人员将审核所需材料扫描成PDF格式,发至报名时所在市应急管理局指定的电子邮箱。

2.各市应急管理局完成初审后,应将审核结果报送山西省应急管理研究院。

最新通知
四川成绩公布后,将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由报名点所在地资格核查部门受理举报并复核。查看详情

成绩有效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后,由省(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类别考试的,考试合格后,核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增项专业指南

2022年备考0元领《考点速记宝典》纸质书,包邮送!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号.pn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