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辽宁2023年注册安全工程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11:09:33

注册安全工程师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高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相关制度规定尚未制定颁布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执业范围包括:(1)安全生产管理;(2)安全生产技术;(3)生产安全事故调查与分析;(4)安全评估评价、咨询、论证、检测、检验、教育、培训及其他安全生产专业服务。

辽宁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

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各省自行规定考试时间,各省考试时间不同。目前只有贵州、安徽、浙江等几个地区安排开展考试。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或具有其他专业中专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

注册安全工程师不需要必须从初级开始考,如果满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报考条件,是可以直接报考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含金量很高,是全国通用,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只能在省内使用。

辽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

2023年辽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8、29日举行,2023年辽宁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安排在7-8月展开(预约报名短信提醒)。扫描下方二维码微信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图片查询注安报名通知>>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注安考试: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5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6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或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4年。

3、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4、具有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或具有其他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2年。

5、具有博士学位,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1年。

6、取得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后,从事安全生产业务满3年。

一键查询是否符合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点击图片,选择科目视频试听>>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