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24注册安全师报考后还能换专业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09 09:53:07

注安师考试可以中途换专业吗,注安师考试考生如果实务科目未通过,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如果实务科目通过,则不能更换报考专业。注安师可以考多个专业,但是不能在同一年报名,需要考过一个专业并拿到证书后方可报名下一专业科目。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 考试信息查询

测一测:自己是否符合注安报名条件>>

2024注册安全师报考后还能换专业吗?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人员在填写完信息,打印报名表并通过审核后,是不能更改报名信息的,也就意味着不能修改专业,除非重新填报信息,参加审核。如果考生完成了缴费事宜,其所报专业就不可更改了。

在注安师考试中,实务科目未通过,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实务科目通过,则不能更换报考专业。也就是说,如果你参加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第一年《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成绩没过,则第二年可以更换报考专业,如果过了,则不能更换,只能继续报考未通过的公共科目,这里说的“可以更换专业”就是更换专业后,之前通过的科目成绩依然有效。

如果考生想要考取其他专业的注册安全工程师,可以选择增项。

注安师考试可以中途换专业吗,注安师只能注册一个专业吗

注安师不能同时注册两个专业,只能选择一个专业进行注册。国家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执业注册管理制度,按照专业类别进行注册。如通过增项取得的专业类别资格证书想要注册的话,可以申请变更注册专业类别。

申请注册的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2.遵纪守法,恪守职业道德;

3.受聘于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工程技术类岗位或安全生产专业服务机构从事安全生产专业服务;

4.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不超过70周岁。

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怎么选

工作单位有需求,首先要考虑工作需求,有的单位评职称、加薪等要求指定专业,考别的专业单位不认可,所以选择注册安全工程师专业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单位需求,工作单位需要什么就考什么。

工作与所学专业相关性高,多数注册安全工程师学员选择的专业多少都和自己的工作领域有关联,或者和今后工作发展方向有关,这一选择对于大家备考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

更多报考指导,欢迎大家下载我们的app学习哦,还有各个专业老师的课程可以免费试听,如果还没选好专业,可以进2024年注安考试交流群,与群内考生交流经验,获得老师一对一报考答疑哦。

111.png

注安学习推荐

资料领取: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视频培训课,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