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通知哪里公布的?有图有真相!

来源:233网校 2018-07-23 08:55:00

7月20日,上周五,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终于尘埃落定,确定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消息一出,很多考生们还有些许不相信,说官方找不到这个通知!为了打消有的考生这个疑虑,小编从官网一步步截图给大家看!

1、百度进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www.chinasafety.ac.cn),进入官网: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2、进入官网后页面往下拖动查看,注意右侧栏目,选择【安全图书】,点击进入: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3、由此进入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书籍官网(book.chinasafety.ac.cn),就能看到最新的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信息了。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4、点击下载左边栏目附件【注安教材及参考书订购单】,打开后即可查看到最新通知,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继续使用2011版考试辅导教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

再次强调: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继续使用2011年版!今年不分专业!不分专业!不分专业!请大家开始全力以赴安心备考!

还存在疑惑的考生,大家可以按照上面的步骤到官网查询噢!

编辑推荐: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专题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