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来源:233网校 2021-05-18 09:37:29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7月公布,由应急管理出版社出版。

各位考生可以到233网校书店购买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包邮到家,点击进入订购教材更优惠>>

点击进入>>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解读及直播预约

300-180.jpg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教材会有变化吗?如何利用教材复习?

每年考试教材都由些许变化,了解过安全工程师考试的考生都知道,新安全生产法要发布,那么到底新安法会对教材有哪些影响?教材公布后,逐一揭晓!

好料推荐>>报考信息查询】【学习计划下载】【高频考点笔记领取】【题库会员扩充题量

1、通读

首先要通读考试大纲,了解大纲的要求。需要了解的、熟悉的和掌握的内容有哪些,做好相应的标记。然后通读教材的目录,掌握每章有多少节,有多少个知识要点。最后按教材顺序逐章、逐节、逐段、逐句的通读,并做好重点字、词、句的标记。这样能从总体上了解各章各节的知识面和深度,对考试的内容和难易有个感性认识,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

2、细读

搞懂教材上所有要考的知识,可能有记不住的,但不能有不明白的。对特别难或复杂的问题,可以暂时不管,放到以后去处理,千万不要被拦路虎挡住了前进的道路。如果花大量的时间去搞懂它,一方面会耽搁时间,影响学习进度,另一方面由于花的时间多,掌握的知识少,容易失去信心和战斗力。

3、精读

就是在细读的同时,要理解性的记住教材上所要考试的重点内容,特别是关键的字、词、句和相关数字性的规定。做到不仅心中明白,而且能够用安全的专业术语在纸面上答题,达到考试的要求。

4、检验式阅读

通过做模拟题,找出教材中仍然不懂的知识,针对性地对不懂的知识进行仔细、认真地研读,搞懂不明白的知识点。

5、回读

在做完所有练习,完成巩固式阅读后,以章为单位,穿梭式、提炼式地回转来阅读。要做到合上书后,每章每节的主要知识点要在大脑中放映一遍,一旦受阻,就要马上打开书,仔细阅读没有掌握好的知识点。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考试按照专业类别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科目分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3个公共科目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1个专业科目,《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分为煤矿安全、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属冶炼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道路运输安全和其他安全专业(不包括消防安全)7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应根据工作需要选择一个专业进行考试。

0元领课学习,陈浩/李天宇老师主讲,先领先学>>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安全工程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报考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老师学习,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临考压轴资料等,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任你选择,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