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考试教材

赵春晓老师在线解答2023年教材及相关规范变化对考试影响!

来源:233网校 2022-12-26 13:45:52

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关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是否变化的事情?别着急,网校想大家之所想,2022年注安成绩公布后,233网校邀约注安管理讲师——赵春晓老师,走进直播间为大家解答23年注安教材是否变?最新发布的《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对23年考试有何影响?

点击下图马上可以预约观看直播!本场直播为免费!!

老师介绍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独家签约网课老师。重点高校副研究员,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造价师。

赵老师教学讲究快准狠,擅长把教材化整为零,对知识点进行细致讲解,配合风趣幽默的例子,让学员在记住知识点的同时又理解了原理。此外,赵老师对考点把握精准,每年的考题命中率高,学员们都说,“信春哥,过管理”。

直播时间: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

直播内容:

1. 复盘2022年注安考情 

2. 2023年教材及相关规范变化对考试影响 

3. 40个核心、关键考点突破与应对方法 

4. 2023年授课规划及独门秘籍 

5. 互动解答

直播内容提供回看。如果您无法准时观看直播,可在第二天通过直播页面进行回看。同时页面也会上传本次直播讲义,方便您查看。

学习交流群:

对于新手考生,没有良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学习是有难度的。向大家推荐233网校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视频课。购课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还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