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要做些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12-28 10:20:00

也许,在所有安全工程师考生的心里,2017年能否划上一个圆满的结局,就等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的公布了!

两个多月的等待,就为了这一刻。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那么,在查分后,我们该做什么呢?

1、了解合格分数线

2017年安全工程师合格标准预计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则《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及《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合格标准为60分。

2、这些地区考生还要审核

这11个地区的考生要注意了(吉林、云南、浙江、重庆、贵州、湖南、广东、河南、山西、天津、西藏)不要以为查完就安心了,你们还要进行考后资格审核,具体审核时间、材料等事项由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届时本站也会更新,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推送通知!

3、来233网校晒成绩领奖学金

为了鼓励为考试而奋战一年的考生们,233网校开设晒成绩最高赢1200元奖学金活动,提交你的考试通关经验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参与评比!具体奖项设置查看专题>>

奖学金可以用来做什么?跟着小编仔细往下看哦:

比如:恭喜你,今年考试顺利通过了,接下来还打算考什么证呢?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还是造价工程师等等,想一次拿证就来233网校报个课吧,奖学金可用于购买网校任意课程时抵现!查看详情>> 

比如:很遗憾,离合格只差那么一步。也许你考了一年、也许你考了两年了、但相信,总有一天这本安全工程师证书会是你的,考不过的原因无非就是一个,知识掌握不够全面,说明你还有学习的空间,当每一本教材都学透了,理解透了,那就没有考不过的证书。2018年全力以赴,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考过。2018年安全工程师全新课程已上线,考生们可以试听了,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如何解读,不再盲目备考!

点击试听完整版>>《注册安全工程师分类管理办法》

image.png

最后,希望所有考生们都心想事成,取得自己满意的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