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河南开封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3月12日至3月16日

来源:开封人社局 2018-03-06 08:19:00

关于2017年度安全工程师、出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现将2017年度安全工程师、出版、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考后资格审查问题通知如下:达到合格标准的2017年度新考生和异地考生(2016年以前的考生不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考试后可直接领取证书。)须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单位工作证明、社保、学历证、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职称证(考试需要的专业)、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

审查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

审查地点: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7室专技职称科。

附件下载:2017年河南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1108人)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