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各省都说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下旬!

来源:233网校 2018-11-28 09:16:00

目前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很多考生都在等待着成绩,根据各省报名文件得知,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12月下旬公布。各省通知内容提到如下:

点击进入>>2018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猜猜哪天公布?

天津: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37号)精神,将于2018年12月下旬公布考试成绩,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上海:考生可于12月底通过报名网站(link.233.com/28357或www.spta.gov.cn)进行成绩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江西:12月8日前,报送客观题成绩,接收主观题成绩;12月下旬,公布成绩。

广东: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12月下旬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广西:考试结束2个月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辽宁:考试结束2个月后,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吉林:考试成绩一般考试结束2个月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国家相关部委专网上公布,考试结束3个月左右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后资格审核公告。

黑龙江:2018年12月下旬通过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8357或http://www.hljrsks.org.cn)  查询考试成绩。

湖南:根据国家人社部工作安排,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下旬公布。成绩公布后,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和市州人事考试网站将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为提高资格复审工作效率,先按照各科总分的60%划定合格线或参照近年合格标准确定合格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重庆: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实行网上报名后,不再另发考试成绩通知单,请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云南:考生可于2018年12月下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此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贵州:各项资格考试在统一网报平台发布成绩,请考生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并在此网站上查询考试成绩。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