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安全工程师考试改成4年滚动制,往年成绩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4-22 09:04:00

2019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模式将改为4年滚动制,而之前是2年滚动制,那么之前参加过考试的成绩怎么算呢?

如果您18年参加过考试,并且通过了至少一门,那施行最新4年滚动制,也就是说18、19、20、21年成绩都有效。您只需要在2021年前通过剩下的科目即可。

17年还是2年滚动制,按照之前2年滚动制,17、18,2年没有通过考试,成绩已经作废了,需要2019年重新报考。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中级)。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用印,在全国范围有效。对以不正当手段取得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按照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