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西藏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方式为考后复核

来源:233网校 2019-11-18 10:16:00

2019西藏安全工程师现场人工审核

现场人工核验适用人员范围:

1.报名信息确认后,不适用网上提交资料且系统无法自动资格核验通过的人员;

2.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或存在其他异常情况的人员。

现场人工核验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

2.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可在学信网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

3.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报考人员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后,即可下载打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完善报名表内容,如个人签名等。

现场核验地址: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

经系统自动核验通过或现场人工核验通过后的考生,请及时登陆网报系统完成网上缴费工作。未在规定时限内缴费确认者,报名无效,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019西藏安全工程师考后复核

届时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请拟合格考生(所有科目均合格)在成绩公布后20日内,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新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昵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考后资格复核的通知要求,做好考后资格复核工作。逾期未提交材料的,一律视为资格复核不通过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及资格证书发放,请务必高度重视。

编辑推荐: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划定|成绩有效期如何计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信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注安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下载233网校APP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