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9年注册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如何查询?成绩查询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12-09 09:18:00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如何查询?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证书号码进行查询。预计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将在2020年1月公布,各位考生可订阅查分时间提醒,注安查分入口开通后,小编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image.png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二):在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进行查询

image.png

相关了解: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的省份及材料

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难度变大,合格标准会降吗?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在注安查分中遇到的问题,欢迎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